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LS在展示之前迷彩

  • 2019-11-19 09:29:46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 将 通过超豪华版本的新型GLS SUV扩展其旗舰 迈巴赫分部,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伪装。

被认为是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的高端竞争对手,以及Bentley Bentayga 和 Rolls-Royce Cullinan等价格更高的竞争对手,新车型将于11月推出。尽管未经证实,但这些迹象表明该车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源法兰克福车展 告诉AUTOCAR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在大约£150,000价格推出。据高级官员称,它的开发提供了与现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相当的性能,住宿和功能。他们将中国,北美和俄罗斯列为新车型的主要目标市场。

正如新谍照所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获得自己独特的造型元素,其中许多将直接取材于2016年在圆石滩上展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6轿跑车概念,以预览迈巴赫的未来子品牌。

尽管保留了与将来的标准GLS车型相同的铝,高强度钢和复合车身板,但这款新的高档SUV仍有望采用不同的格栅,独特的前灯和尾灯图形,以及增加的镀铬和个性化轮毂设计。此举旨在为它提供与目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一致的更高级的外观。

尽管围绕GLS的布局进行了保密,但有人建议它也可以增加轴距,以为其提供豪华SUV竞赛所提供的后腿空间。当前5130毫米长的GLS的轴距为3080毫米,比5199毫米长的揽胜SVAutobiography LWB使用的轴距短约40毫米,但比5140毫米长的Bentayga的轴距长80毫米。

内饰方面,迈巴赫的第二代新一代车型计划获得豪华的内饰,其装饰和材料将超越梅赛德斯现有的Designo系列。一位与新模型开发密切相关的内部人士说,其中更独特的是迈巴赫主题的数字乐器信息娱乐系统图形。

尽管标准的GLS计划在三排座椅上最多提供7个座位,但新的迈巴赫模型将设置为两排座椅,其中有四个或五个可选的专用座椅。

未来顶级顶级GLS车型可能提供的发动机包括梅赛德斯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和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4Matic四轮驱动和空气控制空气悬架成为标准。业内人士还暗示计划推出双涡轮增压6.0升V12旗舰产品,尽管尚未得到官方认可。新型GLS还在开发中的是汽油电和柴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计划扩大迈巴赫的阵容,以包括基于GLS的车型。此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销量强劲,后者于2014年重新推出了迈巴赫作为高级子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