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的达契亚除尘器以雷诺的低价品牌面世

  • 2019-11-20 09:28:35    来源:   作者:

雷诺推出的新款达契亚达比当前车型更具高档外观,因此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将首先看到新款达契亚达斯达。

对于雷诺来说,达契亚达斯特(Ducia Duster)以及达契亚(Dacia)系列的其他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预算成功,从希望以旧车价格购买新车的买家手中抢购了汽车。

但是,现在该是下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Dacia的时候了,尽管它仍具有与当前模型相同的基础。

但达契亚(Dacia)计划将新车型的目标市场定位提高一些(尽管价格仍有望达到预算)。

新的Duster拥有崭新的车身-进化设计-带有新的侧面轮廓,重新定位的挡风玻璃(向前移动一点),更高的安全带线和引擎盖,重新定位的尾灯,LED行驶灯和铝制车顶杠。

还有一些新的17英寸合金用于更昂贵的型号和防滑板,以使其看起来更有用途。但是,尽管有谣言,但不会有LWB或7座版本。

引擎盖下的版本与1.5升柴油和1.2升汽油的更新版本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相同。

据说内饰也更高档-拥有更多的柔软手感的材料和技术-尽管达契亚(Dacia)试图将其保留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

新的达契亚cia子(Dacia Duster)预计要到2018年夏季才能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