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卡西尔汽车公司将为法拉利328进行现代化改造

  • 2019-11-20 09:37:31    来源:   作者:

卡西尔汽车公司(Casil Motors)以意大利风味顺应潮流。这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公司宣布将把30 辆法拉利328车型转换为所谓的BB3X8。

最终产品看起来像是带有宽体套件和喇叭形轮拱的视频游戏中的东西。卡西尔说,该套件由碳纤维凯夫拉尔制成,用于改进的前机翼,保险杠,引擎盖,后四分之一面板,翘板和鸭尾扰流板。外部还包括一个targa顶部,该顶部由相同的轻质碳纤维芳纶制成,288个GTO风格的雾灯,两件式铝制扩散器以及后四分之一车窗的改装件。后者将用暴露所有窗户玻璃的欧洲规格组件代替百叶窗。GT3风格的后视镜可为您提供便利。

此外,Casil会将车身套件的颜色与所讨论的Ferrari 328 的出厂颜色进行匹配,尽管我们认为匹配过去几十年内可能褪色的外墙涂料将非常困难。完全重涂选项是可能的,但该公司表示,尚未决定是否会提供该选项。

内部将拥有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具有复古气息。卡西尔(Casil)表示,它将在内部放置复古风格的新娘碳纤维座椅,以保持复古感,而Momo扁平底方向盘将为驾驶员提供酷炫的复古外观。从内到外,公司将根据买家为徽章或轮毂选择的颜色,将所有金属的粉末涂层颜色进行匹配。该公司命名了三种选择:深色,浅色和镁。Casil将提供几乎无限的外部和内部改装选项。

该公司计划升级3.2升V-8发动机,以通过博世喷油和詹维独立节气门体产生400马力的功率。所有汽车都将配备适当的门控手动换挡器,可爱且适合时间的触感。该公司还计划安装定制的散热器,排气歧管和直通式排气系统。改装后的空气悬架将配合定制的增强副车架,以确保汽车在降低姿态时能够提供更多动力,为精神驾驶增添动力。在每个拐角处,将装有Willyo刹车的Toyo轮胎安装在Rotiform车轮后面。

负责改装328的公司在定制制造方面具有一定经验。卡西尔(Casil)是完成最终的布加迪EB110超级跑车底盘(称为SP-110 Edonis)的公司。那辆车花了850,000美元。

我们不知道BB3X8的价格是否会一样高,但是对于Casil为其改装的Ferraris提供的工作量和定制,溢价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