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梅赛德斯奔驰AMG推出首款纯电动跑车

  • 2019-11-20 13:59:51    来源:   作者:

首席执行官奥拉·卡伦纽斯(OlaKällenius)透露,梅赛德斯-AMG已开始评估其首批量产的电动性能车,尽管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在谈到高性能品牌的未来时,卡莱尼乌斯说:“我们必须走到这样的地步,认为推进手段并不重要,因为AMG完全取决于客户的体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仅开始在电动AMG上工作,而且还在我们的第一批全电动AMG上工作的原因。”

Mercedes-AMG之前于2013年推出了限量版SLS Electric Drive,售价约为45万欧元。它由四台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740bhp的扭矩和738lb ft的扭矩,并提供3.9秒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

该模型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但是,在正式测试周期中,射程限制为160英里,如果充分利用汽车的性能,则射程会大大减小。

尽管官方数据从未公布,但据信售出的汽车不到10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