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巴鲁推出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新设计语言

  • 2019-11-21 15:48:53    来源:   作者:

尽管近年来车身风格在不断普及,但斯巴鲁希望世界仍在渴望跨界SUV。这是因为这家日本公司周二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新的跨界概念。

这款名为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的概念车采用了斯巴鲁的新Bolder设计语言,旨在为汽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注入更多色彩。它替代了以前的Dynamic x Solid语言。

尽管我们可以看到设计滤镜的元素贯穿于下一代Crosstrek,但该概念并没有直接预览任何即将推出的模型。紧凑型跨界车于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与斯巴鲁目前的跨界车相比,在Viziv肾上腺素概念上立竿见影的是运动风格。还有一个对比鲜明的车顶,这可能表明斯巴鲁计划在未来的车型上采用浮顶设计,而车身底部保护和越野轮胎则强调了坚固性和强度。

Viziv肾上腺素概念实际上是斯巴鲁的Viziv系列概念系列中的第七个成员,该系列始于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原始Viziv概念。Viziv源自“创新愿景”一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