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沃尔沃的SUV增长推动了创纪录的销量

  • 2019-11-25 09:25:31    来源:   作者:

沃尔沃(Volvo)报告了其2019年上半年的创纪录销售,其SUV系列的成功帮助该公司销售了340,286辆汽车-包括英国市场的强劲增长。

尽管全球汽车市场苦苦挣扎,这家瑞典公司在1月至6月之间的全球销量仍比2018年增长7.3%。增长是由沃尔沃SUV系列推动的,该系列占其总销量的60.7%。

沃尔沃在2019年前六个月在英国售出了30026辆汽车,同比增长30%。该公司还报告称,尽管欧洲和中国的汽车市场持续下滑,但德国的增长率为32%,中国的增长率为10.2%。

BossHåkanSamuelsson表示,结果表明沃尔沃品牌已成为“真正的优质替代品”。

这些强劲的销售帮助沃尔沃实现了创纪录的1,301亿瑞典克朗(110亿英镑)的收入,同比增长5.9%。由于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和对研究的投资,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下降了。

在XC60 SUV是沃尔沃在2019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机型,拥有50946名销售。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1%,这主要是由于瑞典的销售下降。沃尔沃还售出了32,961辆新XC40小型SUV的实例,比2018年增长了88.3%。

塞缪尔森说,结果反映出“ SUV是人们现在所要求的汽车”,并补充说:“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拥有如此好的产品。”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萨缪尔森在被问及公司是否可以扩大SUV产品阵容以进一步利用这种需求时说,目前没有计划,但补充说“您不应排除”这种可能性。他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XC90上方安装更大的SUV,在XC40下方安装紧凑型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