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型纯氢汽车公司以Pininfarina概念启动

  • 2019-11-28 16:06:31    来源:   作者:

新成立的中国初创公司格罗夫(Grove)宣称是世界上第一家仅使用氢燃料电池的大规模生产公司,该公司已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由意大利造型师Pininfarina设计的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是Pininfarina和Grove之间“广泛”交易的结果,该交易位于中国武汉省,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设有设计工作室。

格罗夫·宾尼法利纳(Grove Pininfarina)概念车是一款醒目的四门双门轿跑车风格的轿车,带有醒目的前格栅和高度雕刻的后扩散器。它还具有无框门和摄像机来代替后视镜。没有透露任何技术或性能细节。

虽然该公司尚未在新闻材料中确认这辆车的名称,但后方的车牌显示它使用了绰号“花岗岩”。

格罗夫目前正在开发一系列氢动力汽车,首先是四门越野车,名为“黑曜石”(Obsidian),该车也在上海展出。该公司表示,这台机器的续航里程可达625英里,其动力总成使用再生充电在制动时重新获得能量。

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开始销售,并于2020年开始批量生产,并计划扩展到其他市场,以成为“清洁运输的世界领导者”。

格罗夫最近获得了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协议,但目前尚无欧洲扩张计划的细节。

Grove Hydrogen由中国地质科学与环境研究所建立,该研究所目前生产和分配从工业废物中提取的氢气。该研究所表示,它正在与中国大城市合作,在未来几年内安装和扩展氢气的充电基础设施。

宾尼法利纳还设计了一款新的Karma跑车,该车将在上海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