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HSV研究雪佛兰位于科罗拉多州的Ranger Raptor竞争对手

  • 2019-12-04 09:28:32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的HSV目前正在研究Holden Colorado皮卡车的改装版,该卡车在这里出售,带有Chevrolet徽章,以挑战2月份发布的福特Ranger Raptor。

该公司于去年12月推出了Colorado SportsCat,但这款车辆得益于轻微的悬架和制动器升级,与过去几十年来在V-8肌肉轿车上树立的声誉相去甚远。请记住,这是将C6 Corvette ZR1发动机投入家用轿车的公司。

事实证明,Colorado SportsCat仅仅是HSV在科罗拉多州发展的第一步,未来的版本可能更像是Ranger Raptor甚至是科罗拉多州自己的ZR2软件包,在HSV所在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没有提供运作。

HSV老板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在周二发布的一次采访中对汽车公司表示:“我们离这条路还很远。” “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Colorado SportsCat,现在下一个看起来像什么?”

杰克逊(Jackson)透露,HSV正在研究向市场提供的产品,并解释说该公司需要研究购买者是否想要他们可以在床上承载重物,在弯道中快速行驶或在道路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他说,每个人都有妥协,正确执行至关重要。

日产是另一家正在寻求与Ranger Raptor竞争的公司,本例中基于其NP300 Navara。

尽管我们正在获得标准的Ranger,但福特尚未宣布在美国的Ranger Raptor计划。猛禽版本由2.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4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69磅-英尺,尽管我们不太可能在美国看到这样的发动机安装在Ranger Raptor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