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路虎宣布发现周年纪念机限量发售

  • 2019-12-17 13:18:05    来源:   作者:

路虎标志的30 日发现的阵容周年限量版专为英国客户。在Discovery Sd6 SE的基础上,新的“周年纪念版”配备了22英寸的轮毂,固定的全景玻璃天窗,隐私玻璃,380W Meridian TM音响系统以及标准的金属饰面。

 

总共将有400个Anniversary Edition单位可供订购,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购买一个,则最好快点。您可以指定Santorini黑色,Corris灰色卢瓦尔河蓝色或Indus银饰面。

路虎宣布发现周年纪念机限量发售

自1989年推出以来,“陆虎发现”一直是冒险和出色越野性能的象征。在最极端的条件和位置进行了测试,车辆的功能并不会以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为代价。实际上,路虎团队仍致力于改进机器-证明了屡获殊荣的2015 Discovery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

此外,多年来广受赞誉的“发现”仍然是专家的最爱,这些专家已为该名称颁发了300多个奖项。最新一代的Discovery机型继承了向标准设备添加新功能和个性化选件的传统。对于全球知名的探险家来说,发现仍然是N1的选择,并被广泛用于搜索和救援任务,警察和人道主义行动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