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凯迪拉克将在2030年实现电动化

  • 2019-12-21 17:26:40    来源:   作者:

底特律-的头通用汽车 “ 凯迪拉克豪华品牌周四表示,大多数,可能所有的品牌的车型将是电动汽车到2030年。

凯迪拉克将在2030年实现电动化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还表示,尽管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下降,但凯迪拉克仍有望在2019年实现“低两位数”销售增长。

卡莱尔说,凯迪拉克今年在美国的零售销售有望实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凯迪拉克此前曾表示将转向电动车型。

卡莱尔还证实,凯迪拉克将提供类似于Escalade的大型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并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继续与电动车一起出售内燃模型。

消息人士此前告诉路透社,通用汽车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开始生产大型凯迪拉克电动SUV,这是该工厂计划进行的30亿美元大修的一部分。

供应商说,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还计划在2022年在中国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其配套车型定于2023年下半年在美国生产。

凯迪拉克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一款中型电动SUV的概念。

该部门将在未来的电气型号中使用名称,而不再使用数字和字母名称,例如CT6或XT5。卡莱尔说:“ Escalade是一个了不起的名字。”

他说,凯迪拉克将在未来十年内再一次更新其现有的汽油动力车型,然后将重点放在电动车型上。

卡莱尔说:“我们谁都不知道过渡将有多快。”

电动汽车面临的主要挑战是续驶里程,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需要300英里的续航里程才能具有竞争力。他说,最终,“您需要达到400英里”,充电时间以分钟为单位。

卡莱尔说,凯迪拉克还将扩大配备通用汽车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的数量。

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此前曾暗示,正在开发更高级的超级巡航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