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SQ2 SUV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

  • 2019-12-23 13:49:19    来源:   作者:

300hp 奥迪SQ2 SUV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它具有保持大多数热门舱门诚实的性能,并采用实用的SUV车身进行装饰,该车身采用了奥迪闻名的精美内饰。这几乎是在巴黎之前就曝光的306匹BMW X2 M35i 的精确匹配。

奥迪SQ2 SUV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

2019年奥迪SQ2价格和发布日期

在奥迪SQ2设置为从约35000£成本,虽然有少数选择的选项将作出这样的价格飙升到两倍-深思,当大,快速,便宜到运行斯柯达Kodiaq VRS七人座的费用大约在相同。您可以期望从明年年初开始在英国的展厅中看到SQ2。

2019奥迪SQ2发动机和驾驶

在奥迪SQ2采取它的四轮驱动系统和2.0升,300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自奥迪S3和它足以仅需4.8秒内从0-62mph火宝宝SUV。这足够快,足以消除各种热影。

SQ2绝对是一款SUV,尽管它的车身比普通的Audi Q2长 20毫米。不过,它的行驶高度高于平均水平,因此使其成为应对英国被忽视的B公路的理想之选。

方便地,还应该保证全天候性能,因为当前部抓地力不足时,SQ2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向后轮发送多达100%的动力。投掷七速自动变速箱,一次又一次地提供完美,快速的换档,您所看到的车看上去并不运动,但实际上会使某些跑车尘土飞扬。

2019奥迪SQ2造型

SQ2看起来比常规Q2更具侵略性。您有一个巨大的格栅,前面带有竖排,两侧是大量的进气口。在侧面,新的侧裙使SQ2看上去比标准的Q2地面要低,而在后面则是真正的排气管,车顶扰流板和小型扩散器,这些东西更多地用于装饰。与其他所有奥迪S车型一样,SQ2将配备银色镜面罩,但您可以指定黑色包装,该黑色底漆为格栅,保险杠的零件和后视镜罩(您猜对了)涂成黑色。

内饰将从标准Q2几乎全部提升,因此您仍然可以通过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镜像获得大屏幕。整个机舱内将点缀各种不同的插入物,例如抛光的铝或碳纤维以使它变得爵士乐,您将获得一个平底方向盘,铝制踏板,SQ2标志和运动型座椅,可以固定通过快速的角落使您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