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搭载582bhp法拉利V8

  • 2019-12-26 13:14:14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发布了其Levante SUV 的顶级新版车型Trofeo,它使用的是582bhp法拉利制造的V8。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搭载582bhp法拉利V8

在纽约的展会上,它产生了538lb ft的扭矩,可以在3.8秒内从0-62mph加速,比以前的顶级车型V6 S快1.3秒。最高时速据称超过186mph。

玛莎拉蒂的热门SUV不仅比其Quattroporte GTS强大,后者使用3.8升的法拉利V8产生523bhp的功率和479lb ft的扭矩,它的火力比Jaguar F-Pace SVR大,在纽约也少了40bhp 。

尽管具有更大的发动机,但全轮驱动SUV的重量分布与其余系列相同,据称为50:50。它采用双叉骨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并具有更加激进的Corsa驾驶模式,以实现最佳性能和最激进的空气悬架设置。

为了彰显其潜能,Levante Trofeo坐在定制的21英寸或22英寸锻造铝制车轮上。它的外部带有黑色装饰,包括黑色徽章。在内部,它基于具有新运动座椅的现有Gransport车型的规格。

Trofeo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路,但是目前尚无定价信息。预计V6 S Gransport的起价为76,995英镑,将有大幅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