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阿尔法·罗密欧4C是其中一种时尚的汽车

  • 2020-01-01 11:28:37    来源:   作者: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是其中一种时尚的汽车,可以承受几乎任何样式的包装,调整和修改,不是吗?这可能是由于其固有的意大利风格。此处介绍的4C受到……鞋子的启发,这甚至听起来都不奇怪。是的,鞋子。但是没有什么比阿迪达斯的《足球致命焦点包》了。

阿尔法·罗密欧4C是其中一种时尚的汽车

尽管在鞋类后设计一辆汽车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我们必须确保该项目确实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是Garage Italia Customs Lapo Elkann的创始人和时尚行业的领导者Italia Independent公司提出的想法。结果令人着迷:以动物为灵感的包裹,完全复制了阿迪达斯在X15和Ace 16足球鞋上使用的图案。

如果您要在此修改中查找其他内容,将找不到它。但是4C看起来仍然很吸引人,肯定会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它还与《足球致命焦点包》完美搭配。只是为了提醒您它附带的功能(作为标准),2016年的Alfa Romeo 4C于今年在全球及以后的市场首次亮相,并以碳纤维灌注的底盘令公众惊叹。

阿迪达斯足球致命焦点包

该车使用尺寸为17英寸的合金行驶,并装有Pirelli P Zero AR橡胶。发动机罩下有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单元,能够产生237 hp(174 kW)和350 Nm(258 lb-ft)的扭矩。发动机连接到双离合变速器,因此仅需4.1秒即可使4C速度从0英里每小时提高到60英里每小时(92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60 mph。

轿跑车版本首次亮相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推出了4C蜘蛛。两者目前都在销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