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9梅赛德斯-奔驰EQC内饰预览

  • 2020-01-02 18:08:47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即将公开其EQC,但按此速度,在瑞典掀起车祸时,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本周早些时候向世界展示了其大灯设计和“神秘的尾巴”(停止咯咯笑)之后,该公司让我们看了其第一批量产的电动汽车的方向盘。

2019梅赛德斯-奔驰EQC内饰预览

机舱似乎融合了GLC的元素,上扫的中控台和通风口下方的一排拨动开关,以及许多新的EQ提示。这意味着您将获得一对矩形的通风孔,以代替内燃机的三个圆形单元,以及具有双宽屏功能的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

说到MBUX,GLC的旋转控制器已被A级的基于触摸的控制器所取代,这肯定了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推杆的技术领先者,并获得了该品牌最新的车载技术。说得通。

尽管EQC概念车的外观也采用蓝色照明,但蓝色照明已被用作广告的恶作剧,尽管机舱周围也散布着橙色的亮点-我们认为,如果蓝色不是您想要的颜色,您将能够更改颜色唐

启动后,EQC将与Audi e-tron和BMW iX3并驾齐驱。预计它将具有约300kW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电池组的功率在70kWh附近。这些规格均取自其之前的概念,因此,当然还有变化的空间。

EQC推出后,将成为戴姆勒对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的攻击的第一批量产汽车,并因此推出EQ品牌。考虑到这一点,对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意义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