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雷诺梅根RS280 底盘杯加入选项列表

  • 2020-01-10 15:28:14    来源:   作者:

雷诺梅根RS280 底盘杯加入选项列表

雷诺澳大利亚已过程逆转,增加了杯机箱选项,以较低规格的梅甘娜RS280。

雷诺梅根RS280 底盘杯加入选项列表

该公司最初计划预留杯机箱,最高规格的“战利品”模型,但是,根据安德鲁·摩尔,董事总经理雷诺澳大利亚,这一决定公开回应启发迅速后空翻。

“继国际推出全新的梅甘娜RS,我们收到了来自媒体,客户和经销商,他们希望对入门车型梅甘娜RS280一杯机箱的选择强烈的反馈,”他说。

“我们已经听取这一意见,并又回到了工厂引进在推出的时间杯底盘的选择。

雷诺梅根RS280 底盘杯加入选项列表

“ 雷诺运动,特别是梅甘娜RS在澳大利亚。事实上澳大利亚强大的历史是世界上第三大销售国前代仅次于法国和德国的梅甘娜RS。

“我们很高兴的是,工厂在应对客户和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这个选项支持我们。”

本届世界杯赛机箱包只能在手动车提供,耗资$ 1490年。它包括10%的刚性减震器,Torsen限滑差速器和带有红色Brembo卡钳的铝/铸铁制动套件。

When it arrives in Q3 2018, the Megane RS280 will retail for around $45,000 in manual guise, and around $47,500 with the seven-speed dual-clutch transmission.

底盘杯要到2018年第四季度才可用,届时硬核车将开始在法国Dieppe的Renault Sport工厂生产。

雷诺梅根RS280 底盘杯加入选项列表

它使205kW和390nm的从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装饰,跳跃到224kW的最高规格的奖杯-定要在2019年提前到达,定价仍有待确定。

无论装饰,买家将得到一个数字仪表罗盘箱,8.7英寸中央触摸屏和苹果CarPlay,采用Alcantara面料装饰的桶型座椅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