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雷诺梅根RS已经改头换面 采用了修订版的灯光

  • 2020-01-12 13:31:26    来源:   作者:

在第三代雷诺梅甘娜RS推出仅在两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所以这是一个有点令人惊讶地看到一个原型已经进行测试的改款版本。

雷诺梅根RS已经改头换面 采用了修订版的灯光

考虑到我们已经看到了常规雷诺梅甘娜掀背车和改版后的庄园的谍照,我们只能假设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同时展示所有改版梅甘娜的变体,包括RS。

雷诺梅根RS已经改头换面 采用了修订版的灯光

那么雷诺运动会在商店中提供更新的Megane RS吗?观察未伪装的原型,只会发现细微的变化,所有这些变化都与前灯和尾灯的图形有关。设计调整在后部最明显,灯的形状保持不变,但其内部结构具有更现代的外观。

这是由于上部为红色,底部为白色细带,这可能包含了顺序的转向信号。白带的外边缘也有一个黑色胶带,但我们无法确定其下方隐藏着什么。至于大灯,它们也保留了形状,但采用了更新的灯光特征。

除了灯光和新的双色合金外,我们在改款的雷诺Megane RS的外观上看不到任何其他变化。

 

雷诺还有望对内部进行一些改进,尤其是在机舱中使用的塑料和其他材料的感知质量方面。此外,更新的Megane RS应该会获得最新一代的R-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驾驶辅助技术。

雷诺梅根RS已经改头换面 采用了修订版的灯光

鉴于我们要处理的是不到两年前推出的汽车,因此动力总成应该保持不变。1.8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将在基本型号中继续提供280 PS(276 hp)的功率,在Trophy和Trophy-R版本中继续提供300 PS(296 hp)的功率。六速手动和EDC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也有望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