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突袭

  • 2020-01-14 16:19:18    来源:   作者:

2021年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突袭

捷豹(Jaguar)的新款2021 F型跑车已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最近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对纽伯格林(Nurburgring)Nordschleife进行抛光时发现了它。

2021年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突袭

马上,我们可以忘掉那些暗示下一个F型将成为2 + 2模型的谣言。就汽车的整体尺寸而言,这些图像非常清晰,而且后座乘客肯定没有任何空间。

制高点

即将到来的Jaguar F-Type显然将采用更简化的设计语言,利用薄型水平前灯(而不是当前汽车的垂直后掠式大灯)和大格栅在前,几乎让人联想到阿斯顿·马丁Vantage。

2021年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突袭

我们可以说这看起来有些微妙,但是直到伪装真正消失并且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板未变相,我们才知道这一点。

车身的其余部分相当容易识别为F型,尤其是考虑到后端,它看上去与现在的外观几乎相同,只是更加现代。尾灯图形指出这是一英里外的美洲虎。

2021年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突袭

这里发现的原型显然具有不同的规格。首先,我们对Coupe和Convertible都进行了测试,其中对Coupe而言,一辆汽车的后部有四根排气管,而另一辆则有一个大的中央排气管。可以肯定地说2021 F-Type不会完全用电,至少不是完全用电。

至于我们可以从内部获得的期望,捷豹提供了最新的信息娱乐技术,以及更新的材料和改进的主动安全性。

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将在2021年或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新款F-Type,作为2021年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