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年修订版凯迪拉克XTS在中国崭露头角

  • 2020-01-29 14:17:12    来源:   作者:

改款的2018年凯迪拉克XTS的第一张照片在中国浮出水面。

2020年修订版凯迪拉克XTS在中国崭露头角

图片 由汽车之家(Autohome)发布,图片显示全尺寸轿车将配备新的前装饰板,该装饰板受到CT6和XT5等新型车型的强烈启发。这些变化将立即引起注意,其中包括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以及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改进型保险杠。

2020年修订版凯迪拉克XTS在中国崭露头角

当设计师安装了一个新行李箱,两侧为L形尾灯时,更新的样式延续到了后部。后扰流板已扩大时,后牌照板支架也移至后保险杠。

目前尚不清楚机舱是否会进行任何造型调整,但我们可能至少会看到一些技术更新。

2020年修订版凯迪拉克XTS在中国崭露头角

发动机选装件可能会结转,并包括一个熟悉的3.6升V6,可产生304 hp(308 PS)和264 lb-ft(357 Nm)的扭矩。还应该有一个3.6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410 hp(415 PS)和369 lb-ft(500 Nm)的扭矩。

尽管XTS在CT6上占有一席之地,但该模型仍然很受欢迎,因为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报告凯迪拉克去年在美国售出了22,171辆XTS。另一方面,CT6的销售量为9,169辆,尽管该车型仅在一年的一部分时间内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