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年斯巴鲁列弗格WRX Wagon旅行车北美消费

  • 2020-02-13 16:27:44    来源:   作者:

2020年斯巴鲁列弗格WRX Wagon旅行车北美消费

有些事情可能在生活中绝对令人头疼。提示佛罗里达人,唐纳德·特朗普的政治崛起以及斯巴鲁坚持不让北美性能旅行车市场走下去的坚持。后者,特别是,在一定程度上令人沮丧那些想爱好者WRX刺激,与内部实用性内陆。

2020年斯巴鲁列弗格WRX Wagon旅行车北美消费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决定说明性地研究一下斯巴鲁可以提供的功能-可以说是现代的,相当于旧的第四代Legacy GT货车。

等等,当前的基于Impreza的Levorg不在吗?

2020年斯巴鲁列弗格WRX Wagon旅行车北美消费

是的,但是在北美,这是禁止的。目前,日本汽车制造商宁愿侧重于Impreza,Crostrek,Forester,Legacy和Outback等产品。

斯巴鲁的官方说法是,这些车型卖得很好,但传统的旅行车却不行(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大肆宣传这种说法)。遗憾的是,Levorg在WRX的原始性与Legacy的舒适性之间碰到了一个甜蜜点。

2020年斯巴鲁列弗格WRX Wagon旅行车北美消费

看起来像什么?

不要指望看起来像斯巴鲁最近概念的东西;我们都知道,它们并没有像人们希望的那样转化为生产的幌子。但是,这并不是说它看起来不会很好。

我的插图研究建立在2017 Impreza的基础上,尽管具有更多独立样式。其中包括该品牌的六角形格栅和鹰眼大灯,其前脸比Impreza的要占主导地位。激进的半裙,引擎盖铲子和时尚的旅行车外形,让它坐在静止时看起来很快。

拳击手四缸动力总成

目前,Levorg提供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的2.0 Boxer发动机-泵出221kW(296 hp)和400N(295 lb ft)的扭矩。这个相对较新的单位非常适合带入新一代运动旅行车。

对于汽车纯粹主义者而言,可悲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机会非常渺茫。对于那些将CVT视为撒旦的产物的人来说,斯巴鲁的Lineartronic CVT是更好的选择之一。具有7个编程的手动模式换挡点,在模仿传统的slushbox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全球基础和牢固控制

与全新的Impreza一样,新的运动旅行车将基于斯巴鲁的全球平台架构。这将在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产生高水平。对称的全轮驱动,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和运动悬架将成为一款有趣的家庭驾驶卡车。车身侧倾将甚至比即将推出的Impreza所吹捧的50%减少量还要少。

北美是否有希望?

富士重工对当前版本表示拒绝。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第二代重新设计不在未来的产品计划时间表中。

由于美国运动旅行车市场的竞争者稀缺,斯巴鲁将受益。大众的Golf Sportwagen高尔夫虽然大小相似,但并没有真正竞争。也没有任何来自通用汽车,丰田,马自达,福特,本田和现代 -他们只是不提供在美国的货车。

考虑到这一点,斯巴鲁是否应该再制造一辆GT货车,而奇球Levorg的名字呢?在下面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