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款沃尔沃V60曝光瑞典品牌首次推出新的家庭卡车

  • 2020-02-21 15:34:26    来源:   作者:

沃尔沃已经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炫耀了其新型中型旅行车。

新款沃尔沃V60将与XC60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因此很可能会模仿中型豪华SUV的许多功能和规格。

沃尔沃已经确认,它将为新V60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00kW T8,目前在XC60中本地提供,将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250kW T6车型结合在一起。

新款沃尔沃V60曝光瑞典品牌首次推出新的家庭卡车

当旅行车抵达澳大利亚时,当地买家还应期望获得与XC60相同的柴油和汽油产品。这意味着选择140kW / 400Nm D4和173kW / 480Nm D5发动机这两个燃油燃烧单元可以替代欧洲提供的较小的D3单元。汽油车将由187kW / 350Nm T5和235kW / 400Nm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T6发动机组成。

新款沃尔沃V60曝光瑞典品牌首次推出新的家庭卡车

还期望与整个XC60系列相同的八速自动全轮驱动组合。

由于是沃尔沃汽车,因此新款V60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还可以为行人,大型动物和骑自行车的人提供制动,以及各种半自动驾驶技术。

V60还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款沃尔沃V60曝光瑞典品牌首次推出新的家庭卡车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在当地提供新款V60,但将宣布与该车全球发售更接近的任何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