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 Mini Hardtop的外观保持完全相同的基本形状

  • 2020-02-23 16:18:47    来源:   作者:

早在2014年,Mini Cooper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但是如果没有卷尺,您可能看不到它。然后,在2017年,它获得了对Mini Hardtop的适度名称更改。现在,随着2020车型年的临近,是时候发现新功能了。

2020 Mini Hardtop的外观保持完全相同的基本形状

2020 MINI硬顶外观

2020 Mini Hardtop的外观保持完全相同的基本形状,但是前灯和尾灯的微小调整使其与众不同。Hardtop的基本卤素大灯现在将带有黑色装饰面板,以稍稍偏离,而可选的LED灯将具有经过修改的标志性照明-AKA驾驶灯。

后面的LED尾灯模仿了英国国旗。购买者还可以从三种全新的油漆颜色中进行选择:翡翠灰色金属,星光蓝色金属和Solaris橙色金属。最后,在前大灯周围,尾灯和格栅上都有新的钢琴黑装饰。

2020 Mini Hardtop的外观保持完全相同的基本形状

2020 MINI硬顶内饰和功能

功能列表同样经过适度的调整,包括新的基本蓝牙连接,并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6.5英寸屏幕和USB输入的收音机。购买者可以选择选择带导航和全新界面的更大的8.8英寸屏幕。在内部,将为买家提供多种选择的座椅表面,例如Malt Brown Chesterfield皮革内饰。买家还可以选择钢琴黑色内饰。

2020 Mini Hardtop的外观保持完全相同的基本形状

2020 MINI Hardtop Engine

在动力总成部门,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寻找基本的Hardtop,以配备标准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4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购买者可以选择购买Cooper S,并获得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功率为189马力,扭矩为207 lb-ft。最后,Hardtop John Cooper Works搭载2.0升发动机,扭矩为228 ho,最大扭矩为236 lb-ft。

迷你硬顶通过了IIHS的所有碰撞测试,但它绝对颠覆了前照灯测试,得分为“差”。这使它成为最佳安全选择。如果不改变前照灯的功能,我们预计这里不会有任何变化。

2020 MINI Hardtop定价和发布日期

关于何时我们必须期待看到2020 Mini Hardtop尚无主要声明。至于价格,我们预计它将保持与2018年车型相似的价格,从23700美元到34150美元不等(包括位置费)。2020年Mini Hardtop的关键竞争对手包括福特嘉年华,菲亚特500和大众GT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