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GMC悍马将改变一切

  • 2020-02-27 14:32:49    来源:   作者:

上周末,GMC做出了一些重要的决定:悍马的回归。这次,它不仅被称为GMC悍马,而且还将成为全电动的野兽。尝试总计1,000马力和11,500 lb-ft的扭矩,以及0-60 mph的时间(平均3秒)。从字面上看,它使大多数超级跑车和某些超级跑车显得有些慢。但是我们都知道重生的悍马的真正目标:特斯拉Cyber​​truck。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GMC悍马将改变一切

在今晚的超级碗比赛中,GMC将正式介绍新型悍马EV的存在,该车型声称将为电动车空间带来“大胆的设计和显着的静音性能”。正式的标语是“安静的革命”,而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这样。

勒布朗·詹姆斯说:“与GMC联合推出悍马EV是很自然的选择。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自从高中以来对悍马的热爱,我为能宣布新的EV模式而感到自豪。” “卡车可能很安静,但性能数字不言而喻。” 您可以在大型游戏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播出30秒的广告,但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GMC悍马将改变一切

但是,GMC悍马今天没有透露。取而代之的是,这将在2020年5月20日的GMC大会上进行,该大会可能会在即将建造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附近举行。据推测,明年秋天将开始销售。

伴随着残酷的加速,GMC承诺“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由于GMC悍马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因此肯定有很多要证明的事情。新的悍马将为通用汽车的其他全电动卡车和SUV铺平道路。如果过去几年是关于纯电动轿车和跨界车的事,那么接下来的几年将开启电动皮卡车的时代。

事情将变得非常有趣。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GMC悍马将改变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