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道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美国高马力品牌的地位

  • 2020-02-27 14:34:54    来源:   作者:

道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美国高马力品牌的地位。这并不是巧合,而是将其自身定义为“权力之屋”,其中带有道奇充电器和道奇挑战者燃烧大量橡胶的广告。707马力的6.2升增压Hellcat V8发动机,有些业内分析家认为,它只是一种小众引擎,此后已扩展到三款汽车,即Charger,Challenger和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可以有第四个模型吗?你知道像杜兰戈吗?这个最新的视频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该视频仅在Fast 9官方预告片发布的第二天发布。

道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美国高马力品牌的地位

该视频由Vin Diesel讲述(因为还有其他人吗?),并包括新电影的剪辑,还显示了熟悉的Hellcat驱动的车辆,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这里也有一个隐藏的预告片。

在18秒标记处,您会看到地狱猫徽标附在杜兰戈的前四分之一面板上。大约一秒钟之后,您将看到SUV的阴影浓密的后端。可能是道奇之旅吗?没门。这甚至是不可能的(甚至在机械上也不可能)。

道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美国高马力品牌的地位

剩下的就是大切诺基公司的堂兄杜兰戈。两者都骑在相同的一体式平台上并共享一条装配线。杜兰戈成为道奇的下一个地狱猫的目标非常有意义。目前,您可以买到的功能最强大的Durango是Durango SRT,它由6.4升Hemi V8提供动力,总功率为475马力。将引擎换成地狱猫意味着至少要增加232马力。

不幸的是,该视频没有提供其他信息,但是我们不能说感到惊讶。杜兰戈(Durango)的粉丝一直在向道奇(Dodge)询问该发动机的使用情况,现在是该汽车制造商终于遵守的时候了。道奇通常喜欢做春季和/或夏季的表演,而底特律车展和伍德沃德梦游轮分别在6月和8月举行,那么最终的杜兰戈肯定有可能最终到达这两个地点。

道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美国高马力品牌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