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下一代宝马M4及其M3兄弟姐妹将拥有更大的肾格栅

  • 2020-02-28 15:18:41    来源:   作者:

宝马M4即将发生重大变化。正如间谍照片和泄漏的照片所示,下一代宝马M4及其M3兄弟姐妹将拥有更大的肾格栅,而宝马4 Concept则可以预见它。如果您更喜欢当前M4的样式,那么仍然有时间购买F82代车型,因为新版本预计要到2020年末才能投入生产,并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下一代宝马M4及其M3兄弟姐妹将拥有更大的肾格栅

BMW M4 Coupe的起价为69,150美元,而功能更强大的BMW M4 CS的起价为103,100美元。但是,如果您希望租赁,宝马将提供非常诱人的折扣。

目前,2019 BMW M4的租赁价格为每月779美元,为期36个月。为了使交易更加顺利,宝马还提供了4,250美元的信用额度以用于租赁。宝马并未透露该优惠是否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因此值得在宝马网站上检查其是否在特定地区有效。

下一代宝马M4及其M3兄弟姐妹将拥有更大的肾格栅

宝马将向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合格客户提供折扣,直至2020年2月2日。还应注意,此特定的租赁信用优惠仅适用于2019型号的BMW M4,尽管2020车型还提供了1,750美元的租赁信用。折扣。

可租用的2019 BMW M4设备齐全,涂有金属漆,并配备了BMW的Executive Package,其中包括自适应全LED灯,自动远光灯,侧面和顶部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和停车辅助系统。

下一代宝马M4及其M3兄弟姐妹将拥有更大的肾格栅

在发动机罩下,BMW M4由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25 hp功率和406 lb-ft扭矩,该扭矩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速变速箱传递至后轮。离合器自动。可用的竞赛套件将输出提高到444 hp。配备竞赛套件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时,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而性能双门轿跑车的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