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柯达明锐RS将看起来优雅可以混合动力

  • 2020-03-26 17:15:39    来源:   作者:

配备Golf GTI发动机和双离合器自动装置的后备轿车-您可以说Skoda Octavia RS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汽车,现在仍然如此。但是2021年版本有望在其他方面脱颖而出。

Mk3 Octavia RS无疑是红极一时。配备节油柴油发动机和宽敞的货车,确实没有任何理由不购买。我们怀疑斯柯达已售出至少100,000辆即将上市的车型,因为在某些市场,RS占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斯柯达明锐RS将看起来优雅可以混合动力

但是欧盟正在打击排放,负担得起的高性能汽车是首批遭受损失的汽车之一。例如,我们已经看到标致公开承认308 GTi死了,并且只有1.6升的微型发动机。那么炽热的明锐可以生存吗?

值得庆幸的是,斯柯达受到了大众汽车集团的保护,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测试原型。新的RS应该会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首次亮相,但是您不必等待那么长时间即可看到其设计。

这是因为俄罗斯网站Kolesa刚刚发布了第四代捷克运动轿车迄今为止最准确的效果图。形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而整体大小与以前大致相同。

斯柯达明锐RS将看起来优雅可以混合动力

但是在下部前格栅和加长的尾灯之间,这看起来像是一台更好的机器。同样,尽管手动手刹将被删除,但车内将感觉更加高科技。

2021 Octavia RS的动力总成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有90%的把握要确保其中有200匹马力的2.0 TDI。

另一个选择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尽管产生了245 hp的功率,这比旧的RS型号要多,但是由于重量损失,该版本的速度可能会稍慢。

斯柯达明锐RS将看起来优雅可以混合动力

但是不能完全排除硬核版本,特别是当大众汽车可以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所有产品上以使其更加符合排放标准时。新传GTI发布后,我们应该知道更多,有传言称将于3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