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Y型车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

特斯拉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Y型车,中国上海的Gigafactory 3也可以这样说。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也有信心,Model Y和Model 3之间的相似之处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生产。

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特斯拉直到最新季度报告发布后才决定在哪里生产电动分频器。投资者被告知:“由于SUV的市场规模很大-以及更高的均价-我们认为Y型将比Model 3轿车更有利可图。”

特斯拉Y型车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

“此外,我们在管理模型Y成本方面取得了进展,预计仅比模型3有了最低的成本溢价。” 除了这种选择之外,我们还知道自2019年3月起,Model 3的大哥哥起价为39,000美元,然后在美国为Standard Range储蓄。

使用后轮驱动提升至远程行驶范围,最高时速为$ 47,000、5.5秒至60 mph和130 mph。后轮驱动器的EPA额定范围估计为300英里,双电机选件和性能的EPA额定范围为280英里。

特斯拉Y型车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

从2021年开始,标准配置为18英寸轮毂,客户还可以选择以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7座布局。从设计的角度来看,Model Y或多或少是结合了Model 3车辆架构的掀背车由于它比轿车重,并且空气动力学性能比轿车小,因此不足以使Y型在电动范围方面不那么令人惊讶。

特斯拉Y型车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全球产量超过500,000辆”随着对Model 3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的工厂对于这一数字至关重要,而在中东地区,Model 3的价格为32.8万元人民币,以抢夺高级轿车的顾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