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布加迪斯巴达克斯超级SUV看起来比Cullinan好得多

  • 2020-04-02 19:32:15    来源:   作者:林芝

SUV曾经被视为跑车制造商的风险,因为跑车制造商可能同时流失客户和品牌形象。但是本特利,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都加入了这个高车族。那么布加迪又该做同样的事情了吗?

根据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的说法,答案是否定的。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布加迪将不会推出SUV。”他补充说,“这不会对品牌或其历史产生公义。”

布加迪斯巴达克斯超级SUV看起来比Cullinan好得多

当然,温克尔曼以前曾说过,当时他是兰博基尼的老板。但是现在我们有了Urus,每个说唱歌手都想要一个。大众集团的高管代替了SUV,而是支持Estoque GT风格的汽车,这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布加迪想要增加的四门车。

但是,我们发现兰博基尼,宾利和布加迪之间存在一个主要差异。最基本的Chiron超级跑车售价为300万美元,是目前任何SUV的几倍。最重要的是,这家法国公司还生产像Divo这样的纯俗气汽车。

布加迪斯巴达克斯超级SUV看起来比Cullinan好得多

它几乎可以收取任何所需的费用,并且对制造或制造时间没有限制。另一方面,超贵的豪华或高性能SUV充满了其他较小品牌甚至引擎的零件。

但是,让我们仅将Bugatti SUV仅仅作为样式练习就可以了。拿走几十年来用于跑车的设计元素,然后将其炸毁并不容易。Urus和Bentayga都受到批评,但最大的恐怖节目可能是劳斯莱斯·库里南。

考虑到2.7吨的怪物,我们想向您展示一些很棒的东西,由汽车渲染世界的资深人士Sajdin Osmancevic创建的Bugatti Spartacus 。至少可以说,它具有独特的比例。

布加迪斯巴达克斯超级SUV看起来比Cullinan好得多

它的车轮重量很大,远超过1/2(相对于车身高度)的比例。另一方面,温室是低矮的,轮廓与我们在La Voiture Noire上看到的相同的C形轮廓相同。而后排,它根本不属于SUV,更像是对经典布加迪车型的未来致敬。

到处都有碳纤维-前格栅,裙板和后面的通风孔内。您在这里看不到任何排气,因此它可能是一个电动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