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标致208紧挨前辈看起来更贵

你们似乎对新的标致208不够了解,因此我们决定分享同一天在巴黎附近风景优美的圣云公园(Parc de Saint-Cloud)拍摄的一些照片,在过去几天中将它与奥迪A1和雷诺克里奥进行了比较。这次,它与上一代208对抗。

标致与大众或福特一样,一直在生产小型掀背车。208于2012年问世,取代了207。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它变得更小,更城市化,同时也采用了高级标识。

标致208紧挨前辈看起来更贵

这些照片来自feline.cc,这是标致球迷的超级俱乐部。希望他们不介意我们分享这么多超级迷你买家想要的镜头。

从许多方面来说,最新一代是其延续,着重于外向的设计。内饰也是i-Cockpit哲学的延续,尽管执行起来要好得多。就像进入屡获殊荣的3008一样,那里到处都有钢琴键和大屏幕。但是,让我们先看一下尺寸。

标致208紧挨前辈看起来更贵

根据法国制造商的说法,208 II比其前身长9厘米(4.06m对3.97m)。尽管宽度和轴距大致相同,但它也低了3厘米。在新模型的下面,您会找到相同的紧凑型模块化平台,该平台也支持欧宝Corsa,新的2008跨界车和DS3跨界车。

我们认为老一代没有什么问题,但是208 II显然是运动型的选择,尤其是在涂黑的GT Line套件以及那些醒目的LED爪子或毒牙的情况下?随你; 这是只愤怒的黄猫。

 

标致208紧挨前辈看起来更贵但是,我们将错过与经典205 GTi和更强大发动机相呼应的三门车身。2014年,GTi Performance配备了208马力的1.6 THP涡轮发动机,达到了极限。标致再也不会有这种东西了。当前范围提供两个100马力的设备和136 HP纯电动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