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Lucid Motors的Air EV可能尚未为您的车库做好准备

Lucid Motors的Air EV可能尚未为您的车库做好准备,但是对新型全电动轿车的Beta测试表明其续航里程可能已经达到。这款尚在开发中的BEV预计要到今年才能投入生产,但是它已经证明了其4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并非毫无道理。

Lucid Motors的Air EV可能尚未为您的车库做好准备

Lucid团队今天分享了一段视频,其中有一段空气测试版的汽车将进行公路旅行,这是其电池组和电动传动系统实际试验的一部分。Lucid说,这项活动是2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值得注意的是,该州已经发布了自我隔离令。

从一开始,Lucid的飞行范围就有望达到Air标准飞行范围的400英里,不过正如我们从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处所看到的那样,这些优点很难实现。现实情况是,不同的路况以及不同的驾驶方式可能会对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的行驶距离产生巨大影响。那是在您受到天气等条件影响之前。

Lucid Motors的Air EV可能尚未为您的车库做好准备

露西德(Lucid)的湾区(Bay Area)到洛杉矶(La jaunt)几乎没有艰难的气候,但这并不是说空气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公司表示,一次充电即可完成沿海岸400英里的行程,然后再一次充电即可返回。这包括高速公路驾驶和海拔的一些重大变化,例如攀登4,414英尺直至洛杉矶以外的Tejon Pass。

即使进行这项试验-当然,要准备将Air投入生产之前还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而要交付的飞机要少得多-并没有说清Lucid的汽车最终会达到什么样的“官方”范围。EPA的官方测试程序越来越多地显示出自己与电动汽车的实际能力不符,这是保时捷去年在Taycan上付出的代价。电动保时捷的真实测试表明,它的能力远不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01英里EPA续航里程评估。

Lucid Motors的Air EV可能尚未为您的车库做好准备

这种差异通常归因于对“现实世界”驾驶的期望以及公平比较汽车(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所需的标准化测试过程。如我们所见,试图将欧洲的汽车与美国的汽车进行比较,EPA测试程序与最新的WLTP Euro测试之间的差异可能很大。在后者上表现出色的车辆不可避免地会在前者上获得更差的结果。

Lucid Motors仍然有时间来处理其数字,当然,我们最终期望看到具有不同电池组尺寸的Air的不同配置。并非每个人都需要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400英里以上的豪华电动汽车,也不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的。尽管如此,正如头条新闻所述,对于打算采用特斯拉Model S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还算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