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在野外发现极为罕见的1967年福特谢尔比EXP原型

福特汽车公司在60年代末使许多人认为是最终的野马,而在这些汽车中,最令人向往的是谢尔比版本。那个年代,一辆特别令人称奇且失传的汽车是一辆1967年的福特谢尔比GT500 EXP原型车,被称为“小红”。该车被认为是丢失的收藏车的“圣杯”,它位于德克萨斯州。

在野外发现极为罕见的1967年福特谢尔比EXP原型

这支稀有汽车是由包括Barrett-Jackson拍卖行的Craig Jackson在内的团队发现的。这辆车如此稀有且令人向往的原因是,这是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制造的唯一GT500轿跑车硬顶。该车还是第二款序列化并完成的GT500轿跑车。这辆车丢失了几十年,很久以来就被认为已经被销毁了。

在野外发现极为罕见的1967年福特谢尔比EXP原型

它被发现坐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的一个农村地区,在那里被存放了二十年。Little Red是一款大块头的Shelby掀背双门轿跑车,并且是唯一订购的配备工厂配备的双四元碳水化合物的GT轿跑车。其他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车身以及大块发动机上增加的Paxton增压器。

该车的独特风格最终被福特公司用作1968年野马加利福尼亚特别版。小红帽最终被转移到仓库,并被认为迷路了。这辆车已经过全面验证,正在接受全面修复。

在野外发现极为罕见的1967年福特谢尔比EXP原型

这里的第一张图片是Little Red,因为它是在德克萨斯州的田野中发现的。黑白图像是上世纪60年代的新车。据说,修复是美国汽车收藏家历史上最细致的修复项目之一,可以在此处进行跟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