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9年谢尔比GT从野马V8中挤出700马力

如果福特野马GT对您来说还不够强大,而野马布利特上的经销商加价幅度实在不足以供您抽血,则将其留给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来制造性能强劲的汽车来填补这一空白。细节已经开始在2019年的Shelby GT上泄漏,这是经过调校,重新设计风格的小马车的最新版本。

不要与福特Performance制作的野马Shelby GT350和GT350R混淆,Shelby GT是另一家美国Shelby调音公司的手工作品。这款2019年的汽车沿袭了第一代2007年谢尔比GT的胎记,后者是性能改良版的野马,与福特自己的汽车一起在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中出售。

2019年谢尔比GT从野马V8中挤出700马力

对于2019年,核心配方是相同的。谢尔比从野马GT开始,然后从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中获得大约480马力的动力。像普通汽车一样,您将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10速自动两种形式,以及后备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

谢尔比说,比常规的野马GT的460 hp的马力增加主要归功于Borla提供的新排气系统。然后,该公司与福特性能公司合作开发了经过调整的悬架系统,同时该车获得了定制的车身以及新的20英寸车轮。它将提供福特本身为野马支持的任何工厂涂装颜色。

2019年谢尔比GT从野马V8中挤出700马力

内部,将与谢尔比徽章一起对机舱进行调整。汽车将获得Shelby序列号,并将其包含在官方的Shelby Registry中。还将提供黑色或白色的Shelby GT-H(或“遗产”)版本,带有金色条纹和可选的金色车轮,以向2006年和2007年的Shelby GT-H租赁汽车致敬。

2019年谢尔比GT从野马V8中挤出700马力

同时,选装件将包括Shelby Premium套件,新的前面板组件,福特Performance Performance前撑杆和后减震器。还将提供谢尔比重型套件,其中包括极高的散热器,冷却液箱,车轮螺柱和高性能半轴。还将提供短程变速杆和皮革内饰。

不过,更令人兴奋的是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计划从V8中挤出更多。届时,该公司将在福特Performance增压器上系上皮带,提供约700匹以上的马力。不过,由于它必须首先完成排放认证,因此从发布之日起将无法使用。

2019年Shelby GT Fastback的价格为61,345美元,配备手动变速箱和3年/ 36,000英里的保修。Heritage和Premium汽车的起价为66,3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