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保时捷Macan S成为运动型跨界车的亮点

优点

新的单涡轮增压V6功率适中

911灵感十足的造型

驾驶动力比起跨界更像是开曼群岛

缺点

期权使价格迅速上涨

后排净空和货舱空间比竞争对手低

一段时间以来,保时捷的SUV一直在悄悄地为保时捷的发烧友们提供保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诸如Cayenne和Macan之类的车型吸引了众多追求驾驶体验和保时捷徽章的驾驶员,但他们需要比Cayman更为实用的功能。您可以称其为妥协,但花一些时间在保时捷Macan S上,您可能会开始怀疑是否缺少跑车司机。

保时捷Macan S成为运动型跨界车的亮点

保时捷的两款SUV车型较小,Macan历来更趋健康。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最近的更新后,Macan的细节收紧,并增加了从911借来的行李箱跨度灯条。

保时捷的美感仍然需要妥协,如果您最关心的是载货空间和后排座椅的净空高度,那么Macan S倾斜的车顶线可能是个问题。这并不是说它内部特别狭窄,尽管它的数字足以容纳四个成年人而不是五个成年人。后排中间座位很紧,只有17.6立方英尺的后备箱可以使用。广告

Macan S的大新闻在幕后。旧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带有单个涡轮增压器的新型3.0升V6发动机。您可能会认为这将意味着断电,但实际上相反。马力上升到348 hp,而扭矩上升到352 lb-ft。

也许更重要的是,将涡轮增压器的数量减半有助于总体滞后。保时捷只需要挤一下,保时捷就可以将其整齐地插入发动机气缸之间的“ V”字形中。更紧凑的布局削减了您在放下脚和响应而使引擎打滑之间停下来的时间。

最大扭矩比旧车要早一点,即1,360 rpm。结合快速变速的7速PDK变速箱和永久性全轮驱动,Macan S堪称一绝。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5.1秒内到达,除非您已经勾选了1,360美元的Sport Chrono套装,在这种情况下降至4.9秒。这仅比Macan GTS慢了百分之二十分之一。

保时捷Macan S成为运动型跨界车的亮点

不仅仅是您注意到的速度,还在于交叉驱动的效果。保时捷纯粹主义者首先担心的是,当保时捷宣布涉足SUV时,其双门轿跑车的动力永远无法转化为可容纳5人的更大,更豪华的汽车。多年来,人们已经显示出恐惧是没有根据的,但是Macan S的表现要比大多数人强。

诚然,我的测试车配备了1,360美元的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PASM)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您的驾驶模式调节阻尼刚度。我要说,这是必不可少的升级,因为它可以使Macan S种植到平坦的角落。忽略较高的驾驶位置(最好是让孩子和狗回到家中),您可能会自欺欺人,以为自己在开曼群岛或附近。广告

这很有趣,以至于大多数同类产品的交叉都无法捕获。在“运动”或“运动+”模式下,PDK变速箱在减速时不会后退。击中方向盘上整齐摆放的驾驶模式旋钮中央的按钮(这是Sport Chrono套件的一部分),可解锁20秒的最高性能设置,正好有足够的时间来利用超车的机会,或者只是鞭打当道路意外获得奖励时,拐角处。

保时捷发现了看似简单的奖励驾驶员的方程式,但Macan S的仪表板可以在同一课程中完成。黑色标准内饰是深色和清醒的,而高中控台上则镶嵌了很多按钮。在肌肉记忆开始之前,它需要花费一段时间,而您不必低头。

保时捷全新的PCM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比喻性,从图形上和字面意义上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它在一排快捷键的顶部配备了10.9英寸宽屏触摸屏。起初看起来有些复杂,但是您可以将最常用的功能(如可变大小的小部件)拉到主屏幕。它快速且反应灵敏,更不用说支持Apple CarPlay(尽管不是Android Auto,而且不是无线方式)作为$ 3,110 Premium Package的一部分。这增加了前后的烤面包座椅加热装置,以及LED前大灯和自动变暗镜。或者,您也可以单独购买CarPlay,价格为$ 360。

保时捷Macan S成为运动型跨界车的亮点

定价是Macan S魅力可能开始对您淡出的地方。从理论上讲,它的起价为58,600美元(加上目的地的1,250美元)。但实际上,保时捷的激进选项列表意味着该数字急剧上升很容易。凭借其运动型排气管,加热的方向盘,20英寸的车轮和蓝宝石蓝色金属漆,加上Sport Chrono套件,最终价格为70,990美元。

即使这样,也显示出一定的克制。保时捷提供出色的空气悬架系统,价格为2,750美元,主动排气系统,价格为2,930美元,以及高级套件,加上6,230美元,可提供前排座椅通风系统,全景车顶,Bose环绕声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并开始使用常规高级套餐。有大量的内部饰件可供选择,包括(包括)意式浓缩咖啡色天然皮革,分别为4,920美元和3,200美元的个性化发光碳纤维门槛护板。

自我控制,或者尽你所能,是你的朋友。我会保留标准的内饰,但添加Sport Chrono套件,Premium套件和PASM减震器。标准的19英寸车轮将使Macan S对不守规矩的沥青有更好的顺应性,我怀疑乘客会对此表示赞赏,而我的银行存款余额将可以节省3,140美元的保时捷要求的选装20英寸车型。

即使那样,我也会错过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700美元),360度停车摄像头(1,200美元),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170美元)和换道辅助系统(700美元)之类的东西。我会忽略3,490美元的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PSCB)和1,500美元的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版(PTV +)。将它们留给Macan GTS和Turbo;Macan S的标准制动器已经绰绰有余。

我怀疑有人在离他们最近的保时捷经销商的门口走过的人都完全意识到他们的钱包将要遭受打击,而且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在乎。您不会选择Macan,因为它是最便宜的分频器或最实用的分频器;期望您会为驾驶某些东西而获得的特权从根本上付诸行动,而这些特权比那里的其他小型SUV更有价值。

在那一系列的型号和那些长选项列表中,我认为Macan S代表了最佳选择。功能足够强大,参与度足够,负担得起的程度也足够有趣。保时捷成为运动界的佼佼者是有充分理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