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的基本配置器在线

TFLnow发现了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和 GMC峡谷的基本配置器,已经在通用汽车的网站上在线发售,可为员工提供折扣。这些不是很快将在零售网站上显示的功能齐全的“神智爆炸”配置器,但它们包含了购物者所需要的大量相关信息。经过今年早些时候修剪变动详细,即使没有两门底座型号,2021科罗拉多州也提供了最多的选择。降低入门级的科罗拉多价格也意味着入门级价格上涨了3,900美元。2020年科罗拉多州的起价为22,495美元,但2021年起的起价为26,395美元(目的地运费为1,195美元)。这样可以为您提供带标准底盘的两轮驱动扩展驾驶室。配备短床的2WD乘员室起价为28,295美元,配备标准床的2WD乘员室起价为30,595美元。在高端市场,ZR2模型的售价为$ 44,395,比2020版本高出$ 200。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的基本配置器在线

调色板不完整,但是选项页面显示了许多包装选择。Redline特别版套餐上涨10美元至2,690美元,Tonneau和Step套餐上涨100美元至1,195美元,新的Chrome套餐将闪亮的东西放在门把手和台阶等地方,价格为300美元,而Black Bowtie Emblem套餐下跌80美元至140美元。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看到的早期订购信息,单英寸前级调平套件的价格据认为为150美元,在这里标价为450美元,在科罗拉多州可用,但在大峡谷不可用。

该峡谷使事情变得稍微简单的哪一个开始首先与由锁定取决于很多选择-开始在$二万七千五百九十五2WD高程标准,2WD高程$三万一千一百九十五,4WD AT4用布内部为$三九三九五或AT4以皮革为41195 $,最便宜的Denali的2WD乘员驾驶室短盒起价为42,095美元。Elevation包括基本套件中的选装套件等便利套件,还提供了1,400美元的High Elevation套件,提供加热和电动黑色皮革座椅,以及加热的方向盘,这在Elevation Standard上是无法选择的。顶峰是在德纳利四轮驱动饰件中配备标准床的船员驾驶室,价格为$ 45,895。颜色和许多最终选件和配件,例如AT4越野性能版套装 我们听说过,这里也不见了,但是有很多地方可以让您大致了解如果考虑使用2021峡谷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