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LM2 Duramax将于2021年GMC育空地区柴油上市

上周,我们是第一个为您带来消息的2021年雪佛兰Tahoe柴油和2021年雪佛兰Suburban柴油将推迟供货。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领你又排斥的,这一次报告指出,LM2 的Duramax引擎在2021 GMC育空地区柴油也将得晚。

LM2 Duramax将于2021年GMC育空地区柴油上市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在下一代Yukon下线的第一个示例下线后的12周内,将生产2021 GMC Yukon柴油。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这与2021年Chevrolet Tahoe柴油和2021 Chevrolet Suburban柴油的后期供货相匹配。

LM2 Duramax将于2021年GMC育空地区柴油上市

这三款全尺寸SUV均在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通用汽车生产工厂生产。通用汽车一直在该工厂测试新的安全规程,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

尽管因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广泛破坏,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最近表示,通用汽车的下一代全尺寸SUV系列有望在6月首次交付。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有兴趣使用LM2 Duramax发动机购买2021 GMC Yukon柴油的购买者来说,这种特殊配置似乎至少还有几个月。

LM2 Duramax将于2021年GMC育空地区柴油上市

提醒一下,相关的柴油发动机是3.0L I6 LM2 Duramax,它将加入2021年的产品阵容。除了新的面向越野的AT4以外,每个装饰级别都提供柴油发动机选件。输出功率为277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2021年GMC育空地区柴油机配备了通用10速自动变速器,用于执行齿轮交换工作。

除LM2 Duramax发动机外,下一代Yukon还配备了自然吸气的5.3L V8 L84,除了顶级的Denali以外,所有饰件均标配该产品。同时,2021 GMC Yukon Denali 标配自然吸气的6.2L V8 L87。两台燃气发动机还连接到新的GM 10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