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2路虎揽胜运动渲染采用Defender的设计提示

  • 2020-05-25 17:48: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路虎(Land Rover)在其路虎(Range Rover)阵容的开发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当前的第二代车型已于2014年问世,因此英国品牌正好准时发布了完全重启的产品。但是下一代路虎揽胜运动将是什么样子?

2022路虎揽胜运动渲染采用Defender的设计提示

早在二月份,旗舰揽胜和较小型揽胜运动分别在不同场合进行了测试,向我们展示了全新车型的早期开发。当然,他们的设计被掩盖了,所以我们不确定LR的发展方向。

2022路虎揽胜运动渲染采用Defender的设计提示

但是,您无需走远就能知道Land Rover希望在其新车设计方面采用什么。在新的后卫应该给我们这个新的设计语言的一瞥,并从我们的朋友尼古拉斯Cavero从本页面顶部的渲染 futurecarsnow 上 的Instagram是怎么回事工作的预览。

值得注意的是,渲染更多是一项设计研究,并不是真正基于高度隐藏的间谍图像。如您所见,与网状格栅相结合,光晕的前大灯非常适合Range Rover Sport。引擎盖上的微妙细节增添了些许风味,C柱和D柱之间的车身彩色面板也是如此。

2022路虎揽胜运动渲染采用Defender的设计提示

路虎不仅仅在发展揽胜系列中的两个大人物。就在本周,已经对长轴距的Evoque进行了测试,这表明最小的Range Rover即将推出三列模型。然而,趋势表明,由于需求,即将到来的七座Evoque将首先进入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

至于揽胜和揽胜运动,预计LR将在明年作为2020款车型年展示这两种车型。随着开发时间的流逝,预计原型也会有更多包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