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 GMC Canyon AT4价格与待售Canyon全地形相比

该2021 GMC峡谷 AT4今年早些时候抵达作为外出的替代GMC峡谷全地形,再次提供的越野能力和线索结合的风范,再加上一些更新和改变设备相比,它的前身。现在,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已经了解了新的Canyon AT4价格结构的详细信息,这意味着现在该在下面的通用汽车授权价格比较中将其与即将推出的全地形车型的价格进行对比。

从提供的最便宜的型号开始,这里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值得指出。在阵容的最低端,先前的全地形车型以加长驾驶室/长箱车身样式提供,并带有布料装饰,售价为37,795美元。鉴于不再提供新的AT4特定配置,Canon AT4的最低价格(带布艺的乘员舱/短箱)标价39395美元,因此,最便宜的越野Canyon车型现在的价格实际上比以前贵了1600美元。

2021 GMC Canyon AT4价格与待售Canyon全地形相比

此外,通过对当前AT4配置与其直接的所有Terrain等效产品进行比较,可以发现Canyon AT4的价格整体更为昂贵,从300美元到1095美元不等。

尽管新的AT4与之前的“全地形”之间存在大量残留物,但也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差异。例如,与All Terrain上提供的较小的格栅,镀铬饰条和黑色的回收钩相比,AT4配备了较大的格栅,深色镀铬饰条和红色的回收钩。AT4的机舱空间还带有Kalahari缝线和AT4徽标。

2021 GMC Canyon AT4价格与待售Canyon全地形相比

同时,这两辆车的机械规格和油腻钻头相同。查看我们之前的功能比较,以更全面地了解这两种车辆的区别。

此外,最新的2021 GMC Canyon将提供新的运动杆和照明套件,作为经销商安装的选件,它将增加更坚固的外观和额外的照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