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Soriano Motori正在用拳击手设置制作电动自行车

完整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订已经开放。

另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正在振奋人心的 卷土重来!这次,这个名字可能不那么熟悉了,但是它仍然很传奇。 西班牙工程师里卡多·索里亚诺(Ricardo Soriano)虽然没有其他类似年份的酒闻名,但他同时制造了汽车和自行车。他的舷外马达,它建于合作奥萨创始人 曼努埃尔 财路, 显然美国人复制于1944年强攻诺曼底海滩时,索里亚诺停在20世纪50年代生产摩托车,但现在的名称是在为一种新的形式正在恢复21 日 世纪。

新索里亚诺MOTORI 是 一个意大利制造商 成立 由2019年5月 投资马尔科·索里亚诺 (任何两者之间的关系不明确,他们可能只是共用一个姓)。 该公司计划 在2021年发布三种不同版本的高端电动 运动摩托车。 他们将 每个 ˚F eatur è 在“拳击手”配置两台电动机。 官方揭幕仪式计划于2020年EICMA举行,但让我们来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Soriano Motori正在用拳击手设置制作电动自行车

Soriano EV Giaguaro (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美洲虎”) 将提供三种口味:V1R,V1S和顶级V1 Gara。 所有这三个都将配备Soriano的duo-flex电动机以及3个齿轮。Soriano设计和产品开发总监Sergio Moroni 在独家采访中告诉 Motorbike Writer ,这两种电机可以一起工作或独立工作以提高效率 。

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设计其原型,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EICMA上展出。展会结束后,Soriano计划进入全面生产模式,以制造其限量版系列100辆自行车,每辆都编号并签名。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 则已预购Giaguaro 三个级别中的任何一个的 客户都应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交货。

Soriano Motori正在用拳击手设置制作电动自行车

​2021年的 Giaguaro 线 将拥有至少150公里(或93英里)的自称里程,最高时速将超过180公里(111.8英里/小时)。有关电机的详细信息或有关此自行车的任何重要信息,我们必须等到EICMA 2020。

不过,尽管具体信息很少,所有T 的重稀土元素的版本 Giaguaro 是 目前 可直接从索里亚诺预购。该V1R 成本€25,500 ,或US $二万八千五百二十三。 V1S的售价为30,500欧元(合34,109美元)。 最后,V1 Gara的价格为32.500欧元(合36,35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