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Y型牵引:跳过20英寸车轮或失去1200磅的容量

特斯拉已经推出了其Model Y售后拖车套件,而特斯拉的20英寸轮毂的容量却低得多。

就牵引而言,特斯拉Model Y的故事很有趣。它本来可以拖曳,然后到达,似乎无法拖曳。手册中没有关于牵引的任何内容。此后不久,它被评级为拖曳,并且该选项在线出现。如果您提前选择,则可以在交付之前为Y型车准备好拖车包装。

现在,特斯拉已经启动了其官方的售后牵引套件。因此,如果您已经拥有Model Y,则可以访问特斯拉服务中心,获得包裹并准备好分频器进行拖曳。正如特斯拉之前所说,Y型车最多可以拖曳3500磅。但是,如果您的Y拥有Tesla的20英寸轮毂选装件,那么它的额定牵引力仅为2,300磅。

特斯拉Y型牵引:跳过20英寸车轮或失去1200磅的容量

根据特斯拉网站的数据,牵引套件的价格为1200美元。在网站上查找不是很容易,但是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访问它。

如您所见,列出了与容量有关的信息。但是,如果您要订购新的Model Y并在交货前添加牵引装置,则可能看不到此信息。在Model Y订单页面上,它只是说分频器最多可以拖曳3500磅。

特斯拉Y型牵引:跳过20英寸车轮或失去1200磅的容量

在第72页的Y型车用户手册中也有关于拖车牵引的信息。

我们仍然有一些与此相关的问题。为什么20英寸的车轮比21的车轮拖曳少?如果您的Model Y装有售后车轮,该怎么办?

显然,这一切都取决于车轮本身以及它们的评级方式。如果计划使用Y型牵引,请务必做作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