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AC用全电动动力总成重新启动眼镜蛇

标志性的AC眼镜蛇卷土重来,这次是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或福特的350bhp 2.3升EcoBoost发动机。

AC重新推出了标志性的眼镜蛇跑车。但是,最初的福特谢尔比V8放弃了使用350马力的2.3升福特EcoBoost发动机或新的全电动动力总成。

在生产全电动车型将只限于58台-兑现自从推出第一AC眼镜蛇的年数-每个携带£138000价格标签。预计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到达。

AC用全电动动力总成重新启动眼镜蛇

• 新款AC Cobra 378评测

它的设计看起来像原始的Series 1 AC Cobra,并且将共享类似的梯形框架底盘,尽管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以使其可以接受电动动力总成。AC还用现代替代品替代了汽车的原始制动,转向和悬挂系统,以符合21世纪安全法规。

眼镜蛇的新型电动机输出功率为308bhp,扭矩为500Nm,0-62mph的时间为6.7秒。它由一个54kWh的电池组供电,AC称最大续航里程为150英里。

重生的Cobra燃烧发动机版本使用了当今福特野马中配备的涡轮增压2.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它还将以仅58个单位的有限生产量来制造-尽管价格便宜一些,起价为85,000英镑。

AC用全电动动力总成重新启动眼镜蛇

EcoBoost发动机具有350bhp的输出功率和440Nm的扭矩,AC称其足以在0-62mph的时间内行驶约6秒钟,最高时速为120mph。动力通过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汽油发动机模型将与全电动版共享相同的底盘升级。

像最初的眼镜蛇一样,这两款车的车身都将由复合塑料制成,并且都将采用一套过去的钢丝辐条轮毂。电动车型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四种漆面(蓝色,黑色,白色或绿色),而汽油版则有10种车身颜色。

这两款车的内饰都将具有许多符合时期特征的细节,例如窄背的桶形座椅,黑白色的表盘,皮革饰边的铝质方向盘以及传统的肘节和风琴停止开关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