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基于Colorado ZR2的GM ISV Still TBD的生产地点

上个月末,美国陆军宣布与通用汽车签订了新的2.143亿美元的生产合同,以建造,部署和维持最新的步兵小队(ISV)。通用汽车ISV基于雪佛兰Colorado ZR2中型皮卡车,合同规定最初的陆军采购目标为649辆,批准的陆军采购目标为2,065辆。但是,新的基于科罗拉多ZR2的ISV的生产地点尚未确定。

通用汽车国防部总裁戴维·阿尔布利顿(David Albritton)在接受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采访时说:“我们目前正在确定在哪里生产ISV 。”

基于Colorado ZR2的GM ISV Still TBD的生产地点

目前,基于科罗拉多ZR2的ISV有八个原型和评估模型,所有这些原型和评估模型都是在通用汽车在米尔福德的试验场建造的。但是,要生产成千上万的用于军事用途的部队,则需要考虑一些事项。

首先,有引擎。类似于某些特定规格的雪佛兰科罗拉多,GM ISV将由2.8L I-4 LWN 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通用汽车最近将其位于泰国罗勇的生产设施出售了,该工厂与生产LWN发动机的工厂完全相同,这使我们质疑以柴油为动力的科罗拉多州是否有消失的危险。

基于Colorado ZR2的GM ISV Still TBD的生产地点

通用汽车国际传播总监乔治·斯维格斯(George Svigos)表示,通用汽车将“采取适当措施,确保为全球车辆持续供应2.8升柴油发动机。” Svigos并未具体说明这些措施是什么或将如何实施,但假设有足够的柴油发电厂可以持续到2022年当前的科罗拉多州寿终正寝,并履行科罗拉多州的生产合同基于ZR2的GM ISV。

这也有另一个问题。通用汽车在密苏里州温兹维尔的生产工厂生产雪佛兰科罗拉多,目前正在满负荷运转。该设施还使科罗拉多州的平台伙伴,GMC Canyon,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成为了伴侣。简而言之,该植物无法种植足够的科罗拉多州和峡谷。如果通用汽车将ISV的生产转移到Wentzville,则可能意味着从其他车型上抢走产能,至少要履行订单。要么,要么意味着扩大工厂。

基于Colorado ZR2的GM ISV Still TBD的生产地点

在这一点上,这是一种“等待观察”的情况。我们将在学习新进展时向他们报告。

提醒一下,根据项目总工程师马克·狄更斯(Mark Dickens)的说法,通用汽车步兵小队本质上是“ 从腰部向下 ” 的雪佛兰Colorado ZR2 。军用车辆基于同一平台,并使用90%的商用零件,包括Multimatic的双阀芯阻尼器(DSSV)和雪佛兰Performance悬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