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如何帮助在内华达州建立通风机生产设施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利用其制造专业知识,在八月底之前为联邦政府制造25,000台呼吸机。这家汽车制造商于3月下旬开始将其位于印度科科莫市的电子零件工厂改建为生产呼吸机,不到一个月后,该公司就将呼吸机运往该国最需要的部分地区的医院和医疗中心。

通用汽车如何帮助在内华达州建立通风机生产设施

通用汽车的呼吸机生产工作不仅限于其在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工厂。该汽车制造商还帮助汉密尔顿医疗公司在内华达州里诺建立了自己的呼吸机生产设施,使分销公司成为一家制造公司,这一过程通常需要数年,几乎是一夜之间。

通用汽车如何帮助在内华达州建立通风机生产设施

汉密尔顿医疗公司(Hamilton Medical Inc.)的首席执行官鲍勃·汉密尔顿(Bob Hamilton)在看到通用汽车在印第安纳州所做的令人瞩目的努力的报道后,向通用汽车寻求帮助。汉密尔顿有一个90,000平方英尺的空仓库,渴望在大流行期间帮助他的同胞,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所以他冷酷地打电话给通用汽车寻求帮助。最终,他与通用汽车制造工程师隆达·乌尔(Ronda Uhl)取得了联系,后者飞往雷诺,向汉密尔顿展示了建立生产线的基础知识–无论是用于汽车还是通风机。

通用汽车如何帮助在内华达州建立通风机生产设施

“我们与鲍勃·汉密尔顿进行了公开讨论,其中有五到六名来自通用汽车。鲍勃的人不多,他告诉我们他想做什么。”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制造工程副总裁彼得·汤姆(Peter Thom)在本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采访时说。“这基本上是项目管理。我们没有医疗技能。汉密尔顿想要的是放下一条生产线来建造一些通风机。”

通用汽车派出“动员的步兵”到里诺帮助建立生产线后,正如汉密尔顿所说,该公司的产量翻了一番,并计划本月在该工厂增加第三条生产线。现在已经制造了数千套Hamilton Medical Inc.的呼吸机,并正在运往有需要的医疗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