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道奇为2021年在澳大利亚被禁止的肌肉车队中增加了新的增压V8 Hellcat模型

  • 2020-07-06 11:41: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以美国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商道奇(Dodge)对在美国使用V8动力性能肌肉车的承诺增加了一倍,在Hellcat系列中增加了两个新成员,同时升级了现有的收藏夹。

虽然道奇品牌在悄然退役澳大利亚在2016年,该品牌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不排除为标题的产品,如返回道奇挑战者肌肉车采取的福特野马在今后的喜好。

其他美国市场产品(例如目前仅进口的Ram)的成功发展也可能预示着即将到来且看似适合澳大利亚的达科他州中型ute的推出,但这可能取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的意愿使其进入产品(即针对右驾市场)。

无论如何,这是新的聚焦肌肉和V8动力的道奇系列,暂时仍将在澳大利亚禁果。

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Durango Hellcat比Lamborghini Urus更快,功能更强大。

基本上,这是道奇(Dodge)在澳大利亚流行的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的版本,杜兰戈(Durango)具有不太传统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现在,该品牌的臭名昭著的Hellcat引擎可与之匹敌。

这是有史以来佩戴杜兰哥标志的最强大的SUV,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29kW / 875Nm的动力,仅需3.5秒即可从0-100km / h的速度冲刺(甚至比Lamborghini Urus更快,更强大)。 。

据报道,通过安装一个可选的牵引包,它还能够牵引近四吨的行李,该品牌称这是SUV的世界上最大的牵引能力。

2021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道奇(Dodge)声称,在3.4公里的道路上,性能的提升足以使Redeye胜过“常规” SRT地狱猫1.2秒。

再一次,Charter轿车号称是全球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它获得的是相同的6.2升增压V8的更强大版本,可产生594kW和959Nm的扭矩。

该品牌声称,性能提升足以使Redeye在3.4 km的道路上比“常规” SRT Hellcat跑1.2秒。道奇说,它将达到最高时速327km / h。

之前可选的“宽体”是标准配置,额外的3.5英寸宽度以及整个汽车的“ 25个主要部件升级”,包括更大的增压器,增加的增压压力,更大的空气箱和增加的转速。限制。

2021 Dodge 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

挑战者超级股票配备了6.2升增压V8,可产生602kW / 959Nm。

该品牌将Challenger Super Stock形容为实质上也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的牵引车。

配备了相同的6.2升增压V8发动机,但功率仍然更高,功率已提高到602kW,并且其扭矩数字与Charger Hellcat Redeye相同,为959Nm。道奇(Dodge)称超级股票是“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肌肉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