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令人惊叹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建在后院

在一家高价商店中,有大量的定制汽车配备了所有最新的工具,但是在后院制造的汽车却有一些特别之处。例如,以下视频中介绍了这款坏蛋1969 雪佛兰Camaro。

这款雪佛兰Camaro由Junior拼凑而成,后者恰好拥有一家名为Backyard Specialties的汽车定制公司。顾名思义,该公司已经从Junior的后院和车库中抽出了,但是如果不考虑他的举动,即使没有电梯,他也无法保证工作质量。相反,该公司依靠简单的千斤顶和原始人才。

令人惊叹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建在后院

少年笑着说:“有车进来,有车出来,人们都感到惊讶,就像,'那是从你家出来的?”。

这款雪佛兰Camaro最初属于Junior的父亲,当他刚开始为它工作时,它的外形很粗糙。但是,现在,这件事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在外面,我们看到一种深红色的油漆被红色重音所抵消,Junior在他的后院里进行了所有油漆,车身和制造工作。雪佛兰Camaro在一组Intro车轮上滚动。方形的排气嘴安装在后下部。

令人惊叹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建在后院

内饰也很漂亮,以红色修饰的简洁流线型布局。驾驶室从现代Veloster座椅上抽出一组座椅,而Momo方向盘和模拟仪表则使仪表板更加圆滑。行李箱也进行了修剪,并配备了现代立体声组件。

发出良好声音的是6.2升V8 L99,该车取自2012年雪佛兰Camaro的发动机舱并安装在后院。Junior对其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其在排气音符中具有正确的印章,并且它还具有更大的动力,而最近的调音使库存额外增加了100马力。估计最后的提示在后轮大约为500小马,这些小马通过自动变速箱到达。

令人惊叹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建在后院

最终,手动Baer制动器减慢了速度,前后的14英寸转子与六活塞卡钳配合。

毫无疑问,这东西看起来很震撼,而且它是在所有者的后院建造的,这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