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PPF将解决特斯拉Y型涂料问题吗?卸下可能会脱落涂料

特斯拉涂料问题比已知的要多。如此之多以至于油漆保护膜(PPF)应作为标准配置。但是,如果解决方案显示出涂料的另一个问题,该怎么办?这就是Ryan Wallace在他的全新Tesla Model Y上发现的。当美容师从PPF上剥离下来进行调整时(施涂时的正常步骤),保险杠上的涂料随之出现。

华莱士(Wallace)精心挑选了具有出色评价的保养员,将PPF应用于他的汽车。在弗吉尼亚州,他住在马里兰州,但他更愿意与真正懂得如何做的人共度时光和金钱。话虽如此,华莱士并不认为脱落的油漆是细节设计者的错,后者在特斯拉Model Y小组中向他提供了Facebook话题的URL,以讨论该问题。我们在那发现了另一种情况相同的情况。

除此之外,华莱士还把他得到的详细视频发送给了在一家车身修理厂工作的姐夫。引起他注意的是,保险杠表面很光滑,就好像没有进行喷漆处理一样。

PPF将解决特斯拉Y型涂料问题吗?卸下可能会脱落涂料

在研究了该主题之后,华莱士发现它通常会影响VIN在2000到3000之间的设备。他还说,特斯拉在保修期内涵盖了该问题,但您必须很好地记录下来,以便公司不会声称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那。

对于我们在Model 3后保险杠问题(也是“已知问题”)中所看到的,保修范围并不是您可以理所当然的。华莱士所谈论的VIN也可能没有什么限制:可能还会有更新的单位来介绍它。Y型车主必须知道的是特斯拉应该解决的其他问题。进行不需要PPF的油漆工作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