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全新五菱宏光X概念车正式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五菱宏光X概念车预告片,作为在全球范围内投放量产车型的序幕。现在,这款引人注目的五菱中型跨界车是通用汽车最畅销的中国品牌首款概念车,已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通用汽车管理局也提供了一些独家细节。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五菱宏光X概念暗示了到2021年的未来全球跨界运动,它将成为品牌下一代产品组合中的第二个成员,仅次于全新的Victory MPV。实际上,SGMW在演讲中公开表示,Hong Guang X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而是对未来量产车的非常接近的表示。

全新五菱宏光X概念车正式亮相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新的Hong Guang X概念引入了五菱的多功能车设计语言,称为“机翼动力美学”,其独特的硬线风格将功能置于形式之上。该品牌的新设计理念给人以醒目的外观,这要归功于它的肌肉姿势,多条直线和独特的元素,使其与市场上任何其他分频器区分开。

五菱宏光X概念车的前面板看上去肌肉十足,采用独特的分体式照明设计,顶部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底部集成了X形图案的大灯。DRL通过水平铬条连接,该铬条支持新的Wuling Silver徽标,而巨大的格栅和激进的两层保险杠则赋予了它丰富的个性。

全新五菱宏光X概念车正式亮相

正如预告片图像所预期的那样,Hong Guang X概念车的两个音色车身以平坦的车顶和笔直的高腰线为标志。它们由突出的C柱连接,其独特的设计突出并连接到车顶上方,形成类似防滚杆的外观。此外,大轮拱,车身底部保护以及挡泥板安装的灯带增强了其越野外观。

在尾部,五菱宏光X概念车以醒目的尾灯而引人注目,其尾灯具有与前面相同的X形图案,而大型水平LED灯条将它们链接到徽标。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垂直的后挡板突出了整个方形设计,后扰流板和肌肉形状,有助于塑造出非常独特的外观。

全新五菱宏光X概念车正式亮相

该品牌声称,全新的五菱宏光X概念是世界各地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积极需求的准确答案,这些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方式要求有能力的跨界人士和更多个性。因此,即将到来的多功能车将在五菱的国际扩张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室内设计和生产计划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