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显示出较小的改进

每百万英里的事故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改善。

特斯拉 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没有带来任何突破。在每个类别中,每百万英里行驶的事故数量正在逐年减少,但没有任何记录。

公司注册:

· 自动驾驶:每行驶453万英里发生一次事故(同比增长38.5%)

· 自动驾驶仪关闭,主动安全功能启用:每行驶227万英里,发生一次事故(上升3.7%)

· 自动驾驶关闭,主动安全功能关闭:每行驶156万英里,发生一次事故(增长10.6%)

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显示出较小的改进

重要的是要注意,结果仅可用于特定类别,而不能在类别之间进行比较,因为输入数据可能存在很大差异。换句话说,我们只能看到主动安全系统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改善,而无法将自动驾驶与非自动驾驶进行比较。

我们认为正确使用自动驾驶仪可以提高安全性,但是特斯拉的报告不允许我们评估差异。

特斯拉安全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

“在第二季度,我们每行驶453万英里的驾驶员就有自动驾驶系统发生一次事故。对于没有自动驾驶技术但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员,我们每行驶227万英里发生一次事故。自动驾驶系统没有自动安全功能,每行驶156万英里就发生1起事故。相比之下,NHTSA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每479,000英里发生一次车祸。”

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显示出较小的改进

重要因素:

· 每个设置的数据可能会在不同的驾驶场景(例如简单的高速公路驾驶或复杂的城市驾驶)下收集,这使得类别之间的结果无可比拟

· 我们不知道事故登记的方法

· 假设方法没有改变,我们可以看到每个类别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改进

· 美国NHTSA的平均值(很少更新)包括所有旧车

· 结果可能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季节性(减少的日光,天气条件),在COVID-19锁定期间减少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