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桑迪·芒罗表示,特斯拉撒谎是为了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他经常确认该公司正在隐藏自己的游戏。

桑迪·芒罗(Sandy Munro)曾经说过,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是跳棋员: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会下棋。YouTube上的一个“ 现在就知道”视频显示,这位工程师也将Musk视为扑克玩家,因为他尽可能地隐藏了Tesla的游戏。Munro更加直截了当地。对他来说,特斯拉撒谎的是它手中的东西使比赛感到惊讶。

尽管所有视频都非常有趣,但是我们选择了Munro所说的确切点。这位工程师说,特斯拉使用某种材料时曾多次撒谎,结果发现特斯拉的车上还有其他东西。

桑迪·芒罗表示,特斯拉撒谎是为了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当讨论涉及特斯拉可能在9月展示的百万英里电池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芒罗说,除非对于每年驾驶疯狂里程的人(例如来自Tesloop的人),他对此几乎没有好处。

当时,讨论的焦点是这些耐用的电池可以帮助V2G(车对电网)。特斯拉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芒罗说,逆变器在物理上需要有所不同,杰西问工程师是否认为可以在特斯拉电池节上展示最新的汽车。顺便说一句,这样的期望可能会导致对特斯拉的奥斯本效应。

桑迪·芒罗表示,特斯拉撒谎是为了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那时,芒罗笑着说,特斯拉撒谎并打说该公司可能会展示出比百万英里电池更大胆的产品:可投入生产的固态电池。特斯拉已经拥有了百万英里的电池,它只是低估了其成就以欺骗其他公司。

如果特斯拉真的拥有这些固态电池,桑迪预测电池供应商将必须从零开始,并且所有未参加电动汽车竞赛的公司都将大获全胜。毕竟,他们可能会在第一款电动汽车上装有固态电池,芒罗认为特斯拉愿意出售它。

桑迪·芒罗表示,特斯拉撒谎是为了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聊天显示了对特斯拉电池节的高度期望。在SVolt和CATL展示了他们的超级电池之后,特斯拉将令一大群人失望-包括桑迪·蒙罗(Sandy Munro)-如果它所要展示的只是百万英里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