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的2021现代科纳N发现撕裂在纽博格林

现代的科纳N热门SUV将于明年上市时与大众T-Roc R匹敌。

现代汽车正在准备推出新款 KonaN。这些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这家韩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性能SUV将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应对其操控性开发计划,该计划将于明年开始。

新款现代Kona N 最终在英国上市时,将加入热销紧凑型跨界车不断增长的市场–这一小众市场目前由大众T-Roc R,奥迪SQ2和BMW X2 M35i主导。

新的2021现代科纳N发现撕裂在纽博格林

这些最新图像中的m子相对于以前的原型已经掩饰了一些伪装,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分频器的款式。像所有现代N品牌的性能模型一样,Kona N将获得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新的前分离器和重新设计的格栅。

在后部,有一个巨大的后挡板扰流板和一个新的扩散器,其中装有一对大口径排气口。得益于新的悬架系统,整辆车的坐姿也比标准车型低。在新的铝合金轮毂之后,还有一个增强的制动系统,该系统由加大的制动钳紧紧抓住的卡钳组成。

早在2018年,现代研发总监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向《汽车快报》暗示新的Kona N正在研发中-它将由与i30 N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新的2021现代科纳N发现撕裂在纽博格林

他说:“确实是i30 N动力总成。当然,我们可以为Kona提供有关悬架和转向的不同规格,尽管我们也可以在该领域中使用一些通用组件,因为它会像i30 N一样是前轮驱动的。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必须是Kona N的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

因此,Kona N至少应具有247bhp的动力-尽管还有更大的空间,因为现代i30 N的顶级性能将发动机的油门芯提高到271bhp和378Nm的扭矩。像热掀背车一样,Kona N将通过相同的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

Kona N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首次亮相,定单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它将与新型i20 N热掀背车一起加入,构成现代在主流性能市场上的进攻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不断增长的N型汽车阵容将为B级和C级轿车中的一流性能车型提供新的竞争,其中i20 N可以与福特嘉年华ST媲美,i30 N可以替代大众高尔夫GTI和科纳N解决库珀阿提卡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