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确认全电动梅赛德斯eSprinter厢式货车的价格

纯电动梅赛德斯eSprinter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51,950英镑,最大行驶里程为96英里。

梅赛德斯在英国推出了新的eSprinter。纯电动厢式货车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电动商用车,例如大众ABT e-Transporter和Vauxhall Vivaro-e–现在就可以订购,价格从51,950英镑起,不包括政府的8,000英镑起。范格兰特

的梅赛德斯eSprinter的电动动力系统包括55kWh电池组和安装在所述前轴,其具有114bhp和扭矩的295nm的输出的电动机。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在83英里/小时,梅赛德斯表示,该货车的电池组在两次充电之间平均可提供96英里的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声称,由于eSprinter的电池组安装在货车地板下方,因此电动转换并未影响其货舱的大小。尽管eSprinter的最大有效载荷已从大约1吨减少到774kg,但仍保留了与柴油L2 H2 Sprinter厢式货车相同的11立方米的装载空间。

确认全电动梅赛德斯eSprinter厢式货车的价格

使用传统的7.4kW AC壁挂式充电器,eSprinter的电池组将在大约八小时内恢复完全充电。但是,购买者还可以选择两个直流快速充电系统,它们可以以20kW或80kW的速度充电。标准系统将使货车的电池组在120分钟内达到80%的电量,而更快的80kW选件将在30分钟内实现相同的充电。

eSprinter仅提供一种装饰级别-梅赛德斯的中档渐进式规格。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钢制车轮,全宽货厢隔板,可加热的驾驶员座椅,空调,隔热玻璃,带有蓝牙和USB连接的DAB收音机以及8米长的3型2型充电电缆。

不过,这里的选装设备种类繁多,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780英镑),人造皮革座椅装饰(72英镑),加热和电动折叠后视镜(204英镑),倒车摄像头(606英镑),舒适的驾驶员座椅(132英镑)和金属烤漆(678英镑)。

确认全电动梅赛德斯eSprinter厢式货车的价格

购买者还可以获得全面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主动制动辅助,侧风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监视器和紧急呼叫功能。还有一个经Thatcham 1类批准的警报,该警报具有防盗警告警报,远程锁定功能和地理围栏系统。

梅赛德斯还提供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可以远程管理其eSprinter的充电时间表,并找到附近的充电站,检查货车的电池容量并模拟行程,以指示所需的行驶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