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GLC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相抗衡

下一代梅赛德斯GLC SUV将获得S级技术,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2022年中旬到货时的外观。

高档SUV市场发展迅速,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在对其中型GLC进行彻底检修的版本的开发中。GLC计划于2022年中推出,这将是德国公司历史上最繁忙的时期之一,届时将有大量新车型进入展厅。

GLC是梅赛德斯SUV系列的较新成员之一,于2015年推出,但它已经为公司的利润做出了巨大贡献。SUV占公司全球销量的33%以上,GLC是该品牌在英国最畅销的SUV。

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GLC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相抗衡

为了确保梅赛德斯不会在奥迪Q5和宝马X3等竞争对手中失利,该公司已决定对主要的内饰技术和质量进行更新。它从GLC机舱的彻底升级开始,这将极大地借鉴即将推出的S级豪华轿车的设计。

当前横排在仪表板上的数字显示屏将被抛弃,转而采用特斯拉式的纵向显示屏,以中控台为傲。间谍镜头显示,与其将所有汽车功能都集成到屏幕中,不如将一小块触摸感应按钮面板放置在大显示屏下方,从而可以立即使用气候控制和导航功能。但是,将没有物理按钮或转盘。

早期在德国进行测试的原型机也表明,GLC的尺寸将不断扩大。显然,它比今天的车型要矮一些,而且要更长一些,这些变化应该有助于使SUV外观更时尚。我们的独家图片结合了梅赛德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家庭前照灯处理,可以使您更好地了解陈列室模型的外观。

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GLC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相抗衡

GLC将继续采用梅赛德斯的模块化后排结构,但将从重大升级中受益,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引入更多种类的混合动力总成和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

核心发动机阵容将仍然是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预计所有发动机都将与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配对。梅赛德斯将其称为EQ Boost。

最重要的是,人们期望戴着EQ Power徽章的更高效的GLC插入式混合动力变体到来。如今的GLC 300 e 4MATIC使用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9bhp电动机,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316bhp,续航里程可达26英里。

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GLC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相抗衡

在第二代模型中使用能量密度更大的电池(不大于当前单位)应将电距离增加到35英里左右,但不会影响实用性。

梅赛德斯还将借助GLC F-Cell继续推进其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这将确保该公司在新GLC中拥有所售车辆中最广泛的动力总成产品之一。

该公司还将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取得重大进步,因为它希望将Level 3功能扩展到即将推出的S-Class之外。一系列新的软件和硬件(包括雷达,激光雷达和传感器)可以使GLC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有限的“自动”自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